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残忍!北约部队枪杀4名手无寸铁阿富汗人
www.wforum.com | 2010-04-21 12:56:28  新华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外电报道,驻阿富汗北约部队在阿东部向一辆靠近北约车队的车辆开枪,打死4名手无寸铁的阿富汗平民。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对北约部队此举给予了强烈谴责。

    北约20日称,19日夜间打死4人中的2人,后来确认为“反政府分子”。

    但是卡尔扎伊与省警察局长佐伊(Abdul Hakim Hesaq Zoy)表示,所有受害人均为平民。佐伊还透露,其中一名死者为12岁的男孩。

    驻喀布尔的北约发言人维希恩(Todd Vician)少尉表示,发现4名死者身上均没有武装。他还说,根据北约生物特征数据库提供的信息,北约认定其中2人为反政府组织分子。

    北约声明称,当时4名阿富汗人乘坐的汽车向北约车队持续加速驶来,不论他们用闪光灯还是警示枪声,都不能阻止几名阿富汗人的行动。

    声明称,“(北约部队)最初发射了几发子弹,试图瘫痪这辆车,但最终将子弹射进了车辆内部。”

    卡尔扎伊在声明中称,“他谴责国际部队枪杀平民的行径。”他说:“这次事件再次违反了驻阿富汗国际部队声称要保护平民并与恐怖分子作战的承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