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空军锁定美日,中国威胁不足为道
www.wforum.com | 2010-04-21 00:24:18  鼎盛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西方有亲俄罗斯的媒体炒作;俄国为关注“中国威胁”大规模重整远东空军。捉襟见肘的俄军只能重点应付“北约东扩”,和镇压高加索的民族武装;对远离莫斯科的地方,可调动的资源有限,况且远东空军主要敌人应该是咄咄逼人的美国,和为“北方四岛”虎视眈眈的日本。

  在长达6年的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苏联对日本的战争不过短短6天,日本就投降了。世界大战结束60多年了,日俄和平条约的签订还遥遥无期。日俄两国领袖讨价还价了几代人,就卡在解决北方四岛(俄方称南千岛群岛)归属问题上。从国际法律的角度而言,他们还处于战争状态。所以俄军重视东部边界的防御;首先改良两个苏一27SM团都部署在远东军区空军,批量的T一90A坦克也首先装备了西伯利亚军区的第五装甲师;并非西方杂志所说,是针对中国,而是反日反美为主。

  北京的《参考消息》近日关注到俄军内部强调“中国威胁论”,俄军虽然拥有449架苏-27,400架米格-29,但维修、训练都比中国弱。俄军认为,中国空军装备了281架苏一30MKk、苏一27、歼一11等战机。歼一10已经装备了五个团,已经极大地缩短了同俄空军的技术差距。

  其实俄远东军区空军第11集团军司令部驻伯力,就在抢占中国黑瞎子岛对岸;装备20架战略轰炸机图一22M3、苏-27共111架,米格-31有 26架;歼轰机苏-24M97架,苏-25有60架。海航战机55架。海陆作战直升机110架。对付中国沈阳军区绰绰有余。考虑到美日联军的隐形轰炸机、战斗机的绝对优势,俄军优先升级108架米格一31截击机很有必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