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韩国军舰沉没 是朝鲜潜艇干的?
www.wforum.com | 2010-04-01 13:06:57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韩联社4月1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于3月31日表示,经证实,朝鲜潜艇在“天安”舰沉没前后在附近海域出没的报道并非事实。

  韩国总统府一位参谋接受韩联社电话采访时称,该报道完全不符事实。另一位青瓦台相关负责人也指出,综合各种情报证实后认定,该报道并非事实。

  对于“天安”舰被朝鲜潜艇发射的鱼雷击中的可能性,这位负责人分析说:“鉴于朝鲜潜艇的作战执行能力,我们认为不会发生这种事情”

  韩国国防部也就朝鲜潜艇出没的报道表示,当时朝方并无特异动向,正因为没有异常举动,才没有下达紧急命令。

  此前,部分媒体报道称,在“天安”舰发生事故之前,有4艘朝方潜艇驶离距白翎岛不远的瓮津郡潜艇基地,其中2艘在事故发生后返回基地,但另外2艘失去踪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