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日称F-15拦截时首次拍到中国警戒机照片
www.wforum.com | 2010-03-28 20:53: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是日本方面所称的首次目击并拍摄到的中国运-8早期警戒机的照片。

  朝云新闻社网站(日本防卫厅和自卫队下属“朝云”报纸网站)3月18日发布消息称,日本航空自卫队的F-15战机分别在3月10日和3月12日跟踪了俄罗斯和中国军机。

  朝云新闻社网站消息称,3月10日俄罗斯空军伊尔-20型电子侦察机从北海道沿日本海南下,经北陆地区至山阴地区,日本航空自卫队北空、中空、西空的F-15战斗机紧急起飞拦截,俄机在到达能登半岛、山阴冲之后返回本国领空。

  消息中还称,3月12日,一架中国空军运-8运输机改型早期警戒机从冲绳本岛西北方向的东海向东飞来,日本航空自卫队南混团的F-15战斗机紧急起飞。这是首次目击并拍摄到中国运-8早期警戒机。与以往机型相比,运-8警戒机机首部分的形状特别不同,特徵是装备了黑色雷达整流罩。

  消息称两机均未侵犯日本领空,但日本自卫队统幕均公开了空自战机拍摄的两国军机照片和航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