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拉丹威胁处死所有基地组织关押的美国人
www.wforum.com | 2010-03-25 13:03:38  新华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哈消息:“基地”组织头目本·拉丹在卡塔尔半岛电视台25日播放的一盘录音带中说,如制造“9·11”事件的哈立德·穆罕默德被处决,“基地”组织将处死它关押的所有美国人。

   本·拉丹说:“美国已表示出处决哈立德·穆罕默德及其同伴的意愿。美国做出此决定的那一天,就是囚禁在我们手里的所有美国人被处决的日子。”

   美国国防部日前宣布,准备起诉哈立德等6名关塔那摩监狱在押者,并寻求判处他们死刑。哈立德被美国认定为“9·11”恐怖袭击事件主要策划者。

   哈立德上世纪六十年代中期出生,在科威特长大。2003年3月,在巴基斯坦和美国发起的一次联合行动中,哈立德在巴基斯坦城市拉瓦尔品第的一所住宅内被捕。

   在审讯中,哈立德供认,自己不仅是“9·11”袭击事件主谋,还策划了1993年袭击纽约世界贸易中心等28起恐怖袭击和未遂恐怖袭击事件,协助策划另外3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