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学者大骂巴基斯坦:“你有本事别依靠中国”
www.wforum.com | 2010-03-15 20:57:0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甘地国际政治关系研究机构的一位学者官员,竟然口出不逊,大骂巴基斯坦是“无耻与并卑劣的”他说巴基斯坦只愿意做一个大国的附庸品,不愿意做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独立国家。

  洛桑拉伟法说:“巴基斯坦的卑劣已经到了我们无法忍受的地步了,他们甘心情愿出卖自己的国家利益与国家尊严,向一个大国出卖自己的一切!这样的国家已经是无法再挽救了。他们如果真的有胆识,那么久抛开那个大国,与我们面对面谈判,国家与国家之间交往,为什么还要依靠你们背后势力”。

  我见过无耻的,真没见过比印度还要更无耻的!为什么你可以依靠美国来打压,遏制巴基斯坦而人家巴基斯坦就不可以依靠那个大国了?再说不就是一张“外交空白支票”吗,?你有气,你也可以对美国开一张对吗?最后大家把两个真实的幕后黑手,都拉到前台,叫他们对抗那不是很好?

  巴国对比印度是弱者。他不可能完全依靠自己实力来与印度对抗,所以他必须要找援助!同理,我们都知道为何印度你不敢接巴国这招?与那个大国面对面谈判?怕什么?那个大国国内很多FQ天天骂他自己是“皮蛋和软蛋”面对这么一个“皮蛋和软蛋”你还惧怕?

  阿三!作为一个大国或者说要想成为一个大国,那么就得要你有大国的风范,不是你把1000美元国民产值递增到2000就是大国了。你看美国之所以人家说他是超级大国。除了科技等实力,还有就是美国想打谁,绝不会客气。就算对你十分惧怕的那个大国,美国不也是把他的大使馆顷刻之间夷为平地吗?这就叫“霸权超级大国”。

  你不是盛产神油吗?我劝你抹一点,然后挺起来,也来个轰炸大使馆。那你就是真的大国了!但是可惜呀!你看你人家一说“我讨厌藏独”!靠。你还真开开枪了!全世界08年藏独冲击某大国使馆,就是一个开枪射杀了9名。你牛呀!没这个勇气与那个大国对抗,我看你这辈子只能做“阿三牛”了!

  你有本事不是在哪里嚎叫,而是勇敢地站起来面对,去迎接对方的挑战!这个勇气远比你在62年出兵的要少很多。连这个都没有,那么你就别梦想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