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T50厉害!超远距导弹能消灭400公里处预警机
www.wforum.com | 2010-03-11 13:02:24  国防信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航空港》网站2010年3月2日报道 俄罗斯“苏霍伊”公司消息人士向记者透露,俄罗斯第五代歼击机(又称为前线航空兵未来航空系统,T-50)的基本飞行试验将于2010年4月在莫斯科州茹科夫斯基市的格罗莫夫飞行试验研究所进行。

  2010年1-2月三架第五代歼击机在俄远东地区的阿穆尔共青城相继完成首飞,目前这三架飞机仍在远东。为了进行飞行试验,这三架飞机中的一架将飞往格罗莫夫飞行试验研究所,而试验周期需要几年的时间。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亚历山大•泽林上将此前宣布,第五代歼击机将在2015年开始装备部队。泽林表示,预计将在2013年得到前线航空兵未来航空系统的主要结果,而在2015年开始供应部队。

  俄空军总司令同时表示,随着第五代飞机装备部队,歼击航空兵和前线航空兵的划分将不复存在。在第五代歼击机装备俄罗斯空军后,航空兵将称为战术航空兵或是战役-战术航空兵。

  T-50为起飞质量超过30吨的重型歼击机,其平均尺寸大约与苏-27飞机相当。机身外形设计应用了隐身技术。与第四代飞机相比,T-50拥有一系列特性,集攻击机和歼击机功能于一身。第五代歼击机装备了全新的航空电子系统,具备“电子驾驶”功能,配备了相控阵雷达。这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飞行员的工作强度,能够使飞行员集中精力完成战术任务。

  T-50能够使用长度300~400米的跑道起飞和降落,时速可达2100千米/小时,航程为5500千米。该型歼击机还配备有空中加油系统。

  T-50拥有大容量的内置弹舱,可携带8枚P-77空战型导弹,或是两枚重量各1500千克的制导航空炸弹。其外挂架可携带2枚超远距导弹,T-50能够使用这种导弹在400千米的距离上消灭诸如空中预警型飞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