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军19个营能打仗的兵不到500人 国防部宣布裁军
www.wforum.com | 2010-03-07 19:48: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综合媒体报道,英国国防部3日公布了一份“绿皮书”,宣布打算削减英国三军的规模,创造高效军事机构。英国三军中最有可能大规模缩水的是空军,而陆军被指有1/5士兵不能参加前线战斗,国防部也考虑要求他们退伍。

  据报道,英国正在筹备削减三军中高级军官及国防部初级官员的人数,因为自从上世纪90年代以来,二者的比重就开始逐步失调。高级军官人数递减,初低级官员的数量却没有按比例相应减少,造成国防部“人满为患”。这一现象已经对国防部整体的运行和决策造成了影响。此外,供养所有人员的开支越来越多,国防部面临预算不足的问题也日益严重。

  因此,英政府决定削减三军规模,尤其是空军人员数量。空军上将、英国防参谋长斯特拉普表示,10年以后英国空军可能大规模缩水。

  斯特拉普说,到2020年,各军种都有开设的同种单位要减少,空军有些部门需要合并,提升效率。由于英国空军是1918年才成立的新军种,总体来说,最可能裁撤的就是这个“资历”较浅的军种。

  据报道,裁军后,英国空军的装备将分给陆军和海军使用。

  此外,英国防部数据显示,由于精神问题、体能和怀孕等原因,将近5000名陆军不适合上战场。而这一人数占英国陆军总兵力的20%。

  报道指出,一个步兵营一般有600名到1500名士兵,但英国议会的一份文件显示,在19个步兵营,能够打仗的士兵不足500人。这些士兵不能作战的原因包括:身体受伤、精神受伤、体能不佳、未满18岁、女兵怀孕等。

  为保证陆军的战斗能力,国防部已经开始评估是否需要以健康原因让部分士兵退役。

  据报道,到2020年,预计英国的总兵力将减少到18.84万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