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空军宣布F-35型战斗机推迟两年装备部队
www.wforum.com | 2010-03-03 13:15:02  新华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空军部长迈克尔·唐利2日宣布,F-35型联合攻击战斗机将推迟两年装备部队,在2015年形成初始作战能力。

   唐利宣布的这一安排比空军方面原先的计划晚了两年。他说,五角大楼仍然全力支持F-35型战斗机的研发和装备。空军原本打算在2013年将首批交付使用的F-35型战斗机组成战斗编队,使这种战机的装备程度达到能有效部署的初始作战能力。

   F-35型战斗机是美英等国联合研制的第五代多用途作战飞机,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牵头研发。它采用隐形技术和其他高技术装备,将取代美国空军、海军及海军陆战队多种现有型号飞机。五角大楼计划在未来25年内花费3000亿美元,购买2400多架这种飞机。

   但F-35型战斗机在研发过程中问题连连,预算不断超支的同时,交付日期也不停推后。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2月1日解除国防部这一项目负责人戴维·海因茨的职务,并扣下给承包商的6.14亿美元奖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