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海军拟购法国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作旗舰
www.wforum.com | 2010-02-28 07:23:24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新网2月26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消息人士透露,如果俄罗斯从法国购买“西北风”级直升机航空母舰,俄海军可能会用这艘航母作为旗舰。

  该人士称,近期俄罗斯可能宣布购买直升机航母以及建造此类舰艇的技术。“这是一艘指挥海上力量的舰只。这可以是一批战斗军舰,也可以是包括海上战斗的集群。”

  他强调说,俄罗斯海军司令部认为,用直升机航母保障空降兵行动,是这艘多功能军舰具备的功能之一,但并不是最主要的功能。

  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访问法国前夕,就法国杂志《巴黎竞赛》提问是否打算购买法国“西北风”直升机航母的问题时重申,俄罗斯有意在海外购买先进的军事装备,包括军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