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哭死:美国连海关都配了预警机
www.wforum.com | 2010-02-24 13:14:48  大旗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P-3预警机是美国海关总署使用的长航时经济型预警指挥飞机,用于执行海域巡逻、缉毒、反走私等任务。

  80年代初期,美国海关总署曾借用美国海军的E-2C实施空中和海上禁毒行动,巡逻缉查走私飞机。但由于用E-2C巡逻广阔的海域存在航程短、值勤时间短和使用费用不够经济等问题,海关总署希望配置续航时间长、价格低廉、运行费用低的专用预警机。于是,洛克希德公司在P-3B反潜机上加装E-2C的雷达构成P-3预警机,该机兼有P-3B续航时间长(可达14小时)和AN/APS-125雷达价格便宜的优点,对雷达截面积2米2空中目标的监视距离为280千米。由于载机是美国海军退役封存且无偿提供的P-3B飞机,因此P-3预警机的单价仅3700万美元。到了90年代,海关总署又订购了4架P-3预警机。载机仍然用美国海军退役的P-3B反潜机改装,但安装AN/APS-145雷达,探测性能进一步提高。最后2架飞机配备了新型飞行管理显示系统,通信系统共有10部电台,可与其他P-3预警机和地面站通过卫星通信交换视频图像。舱内仍设有3个操作员席位,但在驾驶舱内增加了战术显示器。

  据报道,一个中队4架P-3预警机的维护使用费为每值勤小时3500美元,年飞行5250小时,飞机可用度60%。在用作缉毒反走私监视方面,P―3预警机的维护使用费仅是E-3预警机的1/5。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