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塔利班发电邮邀请媒体参观美军“惨败真相”
www.wforum.com | 2010-02-17 23:46:08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阿富汗塔利班武装人员

塔利班武装组织16日发出电子邮件,邀请媒体记者前往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实地参观,以了解北约和阿富汗联合部队在代号为“共同行动”的大规模军事行动中“遭受惨败的真相”。

塔利班当天下午向包括新华社在内的众多媒体发出电子邮件,希望记者前往阿南部赫尔曼德省马尔贾地区,以了解究竟哪一方在战斗中“占据上风”。

电子邮件声称:“入侵部队自军事行动开始以来就没有取得重大进展。他们只乘直升机在有限地区降落,现已遭到包围。入侵者躲在沟渠中动弹不得,稍有动作便遭到圣战者的猛烈攻击,并遭受地雷爆炸袭击。敌军部队已丧失斗志。”

邮件中未表示塔利班会为记者提供食宿和交通安排。

北约和阿富汗联合部队本月13日在塔利班“巢穴”赫尔曼德省马尔贾地区发起代号为“共同行动”的军事行动,这是自2001年美国发动阿富汗战争以来针对塔利班的最大规模军事清剿行动。联军正在马尔贾地区排除埋设的大量爆炸物,并不断遭遇塔利班武装分子的抵抗。多名阿富汗官员15日说,联军已经占领马尔贾城多数街区,塔利班武装成员纷纷逃离这一地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