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官员说因技术原因推迟向伊朗交付S-300防空导弹
www.wforum.com | 2010-02-17 13:03:05  新华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第一副局长亚历山大·福明17日说,由于技术原因,俄出售给伊朗的S-300防空导弹将推迟交货。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当天援引福明的话报道说,推迟交货是由技术上的问题引起的,一旦这些问题清除完毕,俄将向伊朗交货。但福明没有就具体的技术问题和所需解决时间做进一步说明。

    目前,美国等西方国家正在酝酿对伊朗进行新的制裁。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国际事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斯卢茨基15日说,如果对伊朗进行制裁,应直接针对伊朗的核计划和导弹计划,但是制裁与俄罗斯向伊朗提供S-300防空导弹系统没有关系。

    据当地媒体报道,俄罗斯2007年与伊朗签署了有关出售S-300防空导弹系统合同,但一直没有交货,引起伊朗方面不满。

    S-300防空导弹系统是目前俄军最先进的防空导弹系统之一,能同时向多个目标发起攻击,具有拦截空气动力目标、巡航导弹和战术弹道导弹的能力,其最新改进型号的最大拦截距离为120公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