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普京下月访印售武 放言将其打造成亚洲最强
www.wforum.com | 2010-02-17 01:22:41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总理发言人佩斯科夫16号表示,总理普京将于3月上旬访问印度首都新德里,俄印双方将签署核电、开发大陆架能源,和俄方协助印军陆海空三军全面升级武备的一系列合同,总金额涉数十亿美元。

俄总理发言人佩斯科夫指出,在普京出访团队中,核能、军工出口、航太等系统的首脑占多数。普京在新德里期间,俄印双方将签署格洛纳斯全球卫星定位系统使用合同。俄罗斯与印度将签署首份第五代战斗机建设流水线技术设计图纸合同。

佩斯科夫认为,印度是俄罗斯建立前线航空兵前景航空系统的合作伙伴。按照合同规定,俄空军将列装第五代单座机,印度空军将列装双座机。

佩斯科夫强调,普京在新德里期间,俄罗斯与印度就改进“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空母舰合同签署补充协定。

普京说:“印度同行应该明白,我们只有在他们的合作下,将这些我们标志国防工业发展和民族工业的精品支援他们。”

专家指出,俄印改装“戈尔什科夫”号航空母舰的合同于2004年签署,是俄军事技术合作领域最大的一份出口订单。

俄战略专家认为,印军正大力发展战略空降兵建设,每年印军派遣低中高级军官进入俄空降兵院校培训,其中俄梁赞空降兵指挥学院干脆在新德里设立分院,为印军培训伞队基本军作战军官。

俄专家强调,到2013年印军第五代战机列装后,“戈尔什科夫”号航母将形成战力,新购置的S-400俄制导弹成军,新一代主战坦克服役后,常规作战和非常规作战的武备和战力将在亚州排名首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