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印即将签署首份第5代战机转让合同
www.wforum.com | 2010-02-16 13:03:17  新华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月15日,俄军事合作局副局长亚历山大·福明在新德里表示,俄罗斯与印度将于今年2月底或3月初签署首份第五代战斗机合同。

    俄新社2月15日报道,福明说:“期待在2月底或3月初签署设计第一阶段合同,即图纸技术设计项目合同。”他说,俄罗斯和印度目前正在就制造第五代战斗机问题积极进行谈判。

    福明表示:“我们目前正在就签署合同积极进行谈判,正处在向印度同行转让技术设计草图阶段,俄方正在探讨新型战斗机技术问题。”

    印度是俄罗斯建立前线航空兵前景航空系统的合作伙伴。预计,俄罗斯空军将列装单座机,印度空军将列装双座机。不久前,第五代战斗机在共青团阿穆尔城试飞成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