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海军部长表示33艘两栖舰能满足海军需求
www.wforum.com | 2010-02-07 02:15:03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海军时报2009年2月4日报道,美国海军部长加里·拉夫海德对海军的造舰计划表示满意。该计划包括多艘潜艇、电子战飞机、联合高速船和1艘大甲板两栖舰。

    拉夫海德在出席某次会议时表示,大甲板两栖舰和联合高速船将在支持陆战队的使命任务中发挥重要作用。两个两栖戒备群已经参加了海地地震救援。

    国防部在2月1日发布的《四年防务审查》要求两栖舰队规模为29~33艘大型两栖舰。海军官方表示美国海军的要求是33艘,但海军陆战队官方的要求是38艘。拉夫海德已经与海军陆战队的司令官詹姆斯·康威就此事进行了讨论,但他坚持认为目前的舰队水平仍然满足陆战队需要。

    拉夫海德还提到了以下四个问题:

    ● 海军火力支援。美国海军正在进行一项分析研究工作,希望提出多种方案为抢滩登陆部队提供火力保护。该分析将探索更为精确、更为强大的火力,包括近海火力支援。

    ● 网络战力量。新成立的网络战司令部和第10舰队将从全海军选拔人才,并引进新的高技能军官和士兵。

    ● 海上无人系统。美国海军官方对于垂直起降无人机“火力侦察兵”最近的部署行动感到高兴。

    ● 更强大的动力。美国海军将继续扩大用于水下、水面作战的舰队和无人系统规模,但面临的一个问题是:动力的持久性不足。拉夫海德表示,如果部署的系统不得不频繁返回基地补充能源,这会使其能力大打折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