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无人机空袭巴基斯坦北部致4人死亡
www.wforum.com | 2010-01-10 00:46:16  美联社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架疑似美军无人机9日在巴基斯坦北部发射炸弹,导致4人死亡。

  据报道,这是美军本周以来第6次对巴基斯坦北瓦济里斯坦地区发起轰炸。该地区据信处在一个与基地组织相关的阿富汗塔利班组织分支的势力控制之下。


  2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巴基斯坦情报官员表示,1月8日晚,疑似美军无人机在巴基斯坦北瓦济里斯坦地区米兰沙阿(Miran Shah)市发射2枚导弹,炸死4人,另有3人受伤。

  巴基斯坦官员表示,仅在上周,就有31人在疑似美军无人机的轰炸当中丧生。

  而在1月9日,警方突袭了巴基斯坦北部城市白沙瓦附近一栋建筑,试图逮捕一名当地的武装分子。然而,这名武装分子拒捕并拉响手榴弹自杀身亡。有4名警员因手榴弹爆炸而受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