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委内瑞拉总统胆真大 要打下美国军机
www.wforum.com | 2010-01-09 19:20: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空军F-16C战机群空中编队飞行

    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8日说,一架美国军用飞机当天侵犯委内瑞拉领空,委出动两架F-16战斗机拦截。美国否认飞机进入委领空。

    查韦斯边说,这架美国P-3军用反潜巡逻机来自加勒比海荷属安的列斯群岛,两度进入委领空,每次持续15分钟至19分钟。

    他谴责美国和荷兰政府发起“挑衅行动以寻找借口进攻委内瑞拉”。

    查韦斯发表这番言论同时还挥舞着一张美国这一型号飞机的照片。他说,委内瑞拉出动两架F-16战斗机拦截,护送美方飞机离开。

    美国军方在声明中否认己方飞机侵入委领空。“事先未经同意或协调,我们不会飞越一个国家的领空,这是(美方)政策。”

    法新社援引美国政府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高级官员的话报道,美国政府没有获悉“当日任何美国政府飞机在距委内瑞拉领空300多海里范围之内飞行”的消息。

    荷兰政府说,美军驻安的列斯群岛空军力量的任务是打击加勒比海地区的毒品走私活动。

    查韦斯上个月指责一架从哥伦比亚起飞的美军间谍飞机侵犯本国领空,警告再有类似事件发生,将击落入侵飞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