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俄印联手 两国将共同建造新一代战机
www.wforum.com | 2010-01-05 13:10:22  新华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俄罗斯苏霍伊公司研制的第五代隐形战斗机T-50原型将在未来几周内首次试飞。据印度媒体5日透露,接下来印度将和俄罗斯共同完成这一战机的研发和规模化建造,并供应给两国空军。

    印度《商业旗帜报》5日援引印度国防部消息人士的话说,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即将与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公司签署合同,双方合作将首先为印度空军和俄罗斯军方分别建造250架T-50战机。

    报道援引印度国防部一位高级官员的话说,T-50研发总投资将达80亿至100亿美元,由上述两家公司共同承担。预计将来每架战机造价高达近1亿美元。

    印度国防部这位官员说,印度空军现役最先进的俄制苏-30战机的雷达散射截面约为20平方米,而T-50雷达散射截面仅为0.5平方米,敌方防空雷达很难探测到,“堪称真正的隐形战斗机”。外界也把T-50看作是可以挑战美国第五代战机——F-22“猛禽”的新战机。

    据印度媒体介绍,俄罗斯苏霍伊公司在T-50原型的研制过程中曾遭遇资金难题。2007年,俄罗斯和印度签署政府间协议,决定共同开发T-50战机,但直到最近双方才确定最终的合作开发合同细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