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美国神秘内华达三角:数百架军机在这里坠毁
www.wforum.com | 2010-01-04 13:06:52  新华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媒体3日报道,在美国内华达州也有一片被称作“内华达三角”的神秘区域,它位于内华达州偏远荒凉的沙漠和山区,绵延范围超过2.5万平方英里,那里人迹罕至,没有任何人居住。据报道,迄今已经有无数架飞机在“内华达三角”离奇失踪或者坠毁!据悉,没有人确切知道在过去60年中有多少架飞机在“内华达三角”上空失踪,而坠机地点也极少被找到。但纪录片《“内华达三角”之谜》披露,专家推测,坠毁在“内华达三角”的飞机总数可能超过2000架!

    在所有发生于“内华达三角”的离奇坠机事件中,最让人记忆犹新的就是2007年美国“冒险大亨”斯蒂夫·福塞特失踪一案。

    2007年9月,时年63岁的美国“冒险大亨”斯蒂夫·福塞特独自驾驶一架单引擎飞机,从内华达州的一个农场起飞,从此杳无音讯。美国民航巡逻队历经长达一个月的地毯式搜索,却连一块飞机碎片和尸体残骸也未发现。起初,有阴谋论者指出,福塞特可能并没死,而是躲在了某个地方,从而躲避债务和离婚费,同时骗取高达2500万英镑的保险费;也有阴谋论者认为,福塞特被附近美国空军基地“51区”内的最高机密飞行器击毁,甚至有人声称他可能被外星人绑架!

    更让人瞠目结舌的是,据美国航空事故专家克莱格·福勒称,除了数百架轻型飞机在“内华达三角”离奇失踪之外,至少数百架军用飞机——比如“B-24解放者”、“B-17飞行堡垒”、“P-38闪电”战斗机也曾先后在那里神秘坠毁。

    “内华达三角”频频发生的坠机之谜引发了种种猜测。一种最耸人听闻的说法是,之所以会有如此多飞机在“内华达三角”坠毁,很可能是因为“内华达三角”附近就是戒备森严的美国军方“51区”所在地,而这些失踪飞机很可能是误闯了绝密禁地“51区”,所以才被军方击落,从而防止“51区”内的“外星人机密”外泄。

    据悉,位于内华达州沙漠深处的“51区”是被美国政府列为最高机密的一个空军基地,一直有传闻称,“51区”中有坠毁的UFO残骸,以及保存在低温冷柜中的外星人飞行员尸体。同时,大多数美国空军研制的秘密飞行器都是在“51区”进行测试的。

    但是也有科学家给出了更靠谱的说法。纪录片《“内华达三角”之谜》披露,福塞特失踪一年多后,他的飞机残骸被找到,而专家对残骸进行了全方位研究后,终于拼凑出了最可能的真相。然而专家发现,福塞特坠机与“51区”的所谓“外星人秘密”和高科技飞行器毫无关系,而只是因为恶劣的天气——专家指出,“内华达三角”的地理环境和气候创造了一种独特的大气条件,从而足以将飞经该空域的飞机从空中“拉扯”到地面!

    纪录片《“内华达三角”之谜》披露,“内华达三角”一带快速移动的太平洋气流和陡峭的山峰共同产生了一种叫做“山脉波”的现象,它就像游乐场过山车一样,可以在突然之间将飞机抛到高空,然后将之猛压到地面,最终导致机毁人亡。

    此外,内华达山脉平均高度超过5000英尺,一些山峰更是高达1.4万英尺,在这种高度之上,空气和飞机燃料的混合物将变得过于稀薄,以至于飞机即便在低空飞行时引擎也无法工作。对于福塞特坠机一案而言,当时的大气条件可能造成了时速高达400英里的向下气流,而他的飞机最大时速只有300英里,而这意味着他必将面临机毁人亡的宿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