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马来西亚也要有航母了 号称排水量超独岛
www.wforum.com | 2009-12-24 13:16:55  新华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吉隆坡安全评论网站18日文章,意大利芬坎蒂尼造船厂正式向马来西亚推销2万吨的直升机船坞登陆舰,其排水量超过了韩国的“独岛”号。 

    芬坎蒂尼原有的方案是采用圣朱斯托级两栖攻击舰向马来西亚做出推销。而此次芬坎蒂尼证实,他们确实是为马来西亚重新设计了新型的多功能支援舰的方案,取代有些过时的圣□朱斯托。对于为何推出2万吨排水量方案,芬坎蒂尼的设计师对这个问题似乎有些保留。

    芬坎蒂尼设计的新型2万吨的直升机船坞登陆舰,舰长190米,航速20节,以16节航行,续航力为7000海里。这艘直升机船坞登陆舰的飞行甲板共有6个AW101直升机起降点,可搭载的人数达到950名,其中193名为舰上官兵。芬坎蒂尼的设计师介绍,芬坎蒂尼的新型2万吨的直升机船坞登陆舰完全采用模块化设计,并称可以做出重新设计,推出低于2万吨的方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