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高官:美国必须要准备打仗 尤其是针对伊朗
www.wforum.com | 2009-12-22 13:07:21  新华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克-马伦(Mike Mullen)21日称,外交手段仍为遏制伊朗核问题的最佳途径,但五角大楼必须作好总统一旦下令即可采取军事行动的准备。

    据路透社报道,马伦在年度军事首要任务评估报告中,未就此作详细阐述,但称动用武力取得的效果有限。报告中称:“我仍然认为,政治手段是实现地区安全的最佳途径,动用武力的效果有限。但是一旦总统要求采取军事行动,我们必须作好准备。”

    马伦认为,奥巴马已予以伊朗领导层“足够激励以促使其停止发展核武器”。他表态道:“我完全支持重点通过外交途径打破当前紧张局势。”但他认为伊朗核问题短期内难实现外交突破。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也曾表态支持外交努力,称军事行动只能暂时拖延一下伊朗核项目进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