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报告显示美国四分之三年轻人没资格当兵
www.wforum.com | 2009-12-22 12:53:38  新华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环球网报道,奥巴马马政府为什么强调教育改革?研究机构指出,因为美国年轻人,有的教育程度不够,有的身体太胖,有的前科累累,所以高达四分之三没有资格当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2日报道,九十多位美国退役将领组成的机构(Ready, Willing, Unable to Serve)发表报告指出,美国17岁到24岁的年轻人共有二千六百万,看起来数字庞大,可是其中四分之三不适合担任军人。原因主要有三项,第一,没有高中毕业;第二,有犯罪记录;第三,体重超重。

    这个机构的将领包括前北大西洋公约组织总司令克拉克、前参谋首长联席会议主席薛尔顿等。他们忧心忡忡的表示,最新的统计数字显示,报名参军的年轻人10个里有7个人通不过阅读和数学考试,也就是说,基本程度不够,无法承担现代科技的军事任务。此外,他们担心一旦经济好转,美国采用募兵制的兵源可能就不足了

    美国教育部长邓肯则说,奥巴马总统希望每年拨款10亿美元,以8年为期,提升美国的义务教育品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