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伊朗第二家核设施2011年启动 美国称失望感加深
www.wforum.com | 2009-11-17 19:19:06  中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务院17日表示,伊朗响应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提案的机会仍在,但种种迹象已让美方的失望感越来越深,担心伊朗不会正式响应提案。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凯利指出,根据IAEA报告,伊朗显然未放弃其核计划;但在伊朗尚未正式回绝提案前,美国目前没有打算关上机会之门。

    不过,凯利也强调,伊朗的作为已经让失望感越来越深,美方现在也不是那么有信心,确定伊朗还会正式回复。

    另据报道,国际原子能机构11月16日发表报告说,伊朗技术人员已经将高精技术设备搬入圣城库姆附近的核工厂,准备2011年在此启动铀浓缩活动。

    这座伊朗地下浓缩铀工厂是今年9月21日伊朗在写给国际原子能机构的信中主动透露的,是伊朗已知第二家用来生产浓缩铀的基地。伊朗第一家核工厂建在纳坦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