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印度猎豹号核潜艇进行最后一次海试2010年服役
www.wforum.com | 2009-11-11 20:20:31  鼎盛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租借的俄罗斯制Chakra号核攻击潜艇

    据海军科技网站报道 俄罗斯为印度海军建造的“猎豹”号阿库拉- II级攻击型核潜艇将于2009年11月15日进行印度海军正式接受前的最后一次海试。
  

    据官方消息称,该潜艇不存在任何未解决的问题,最后的这一次海试将仅仅就一些小的瑕疵进行修复。
  
    “猎豹”号潜艇交付印度海军之后将被重新命名为“查克拉”(Chakra)号,计划在2010年初开始服役。在潜艇服役之后,俄罗斯方面还会对印度的海军艇员进行针对性训练。
  
    2008年11月8日,“猎豹”号在太平洋海域进行水下试验的时候发生过一次事故,在事故中21名船员和技术人员丧生,事故的原因为灭火系统中发生了毒气泄漏。
  
    “猎豹”号潜艇是印度海军向俄罗斯方面租借的,租期为10年,租借费用总计6.5亿美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