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美国大兵眼中的塔利班
www.wforum.com | 2009-11-06 20:16:37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黄色塑料盒,有电线连接着。它们常常被埋在道路上,以及靠近路边的泥墙里。这种无线电控制简易爆炸装置,便宜,而且不容易被发现,是塔利班与多国部队战斗中,最常用的一种武器。据统计外国部队死亡人数的四分之三,都是由这种爆炸装置,夺取生命的。

    在北约部队的眼里,塔利班狡猾,而且不要命,随时都愿意在战斗中死亡。塔利班在阿富汗很有影响力,在全国蔓延,它们唯一的宗旨,就是将北约部队赶出阿富汗。

    在今年8月4日,美国陆战队的装甲车队,在路边发现了这种简易的爆炸装置。工程师正在拆除这些路边炸弹的时候,遭到了枪击。塔利班人员试图阻挠工程师排除这些炸弹。美国陆战队开始反击,并开始追击这些溃逃的塔利班人员,当陆战队追过一条小桥的时候,竟然发现自己我们中了塔利班的埋伏圈。他们躲在一个大院里,子弹象雨点一样打在陆战队队员的身边,扬起阵阵的尘土。我们不得不趴伏在20至25厘米高的小土堆后面,头顶上只听着子弹呼啸而过。

    我们只有6个人。而对方大概有40个塔利班。我们不得不呼叫空中支援。两架直升机赶到,对塔利班人员发射火箭弹,机枪,以及地狱火导弹。在直升机的掩护下,我们终于靠近塔利班的战场。发现被炸碎的身体,以及沾满新鲜血液的血腥破烂的衣服。但并没有发现更多的尸体。然而这个时候,我们又遭受到枪击,塔利班拒绝撤退。

    美国炮兵开始轰炸该地区,一架无人驾驶的飞机,在附近又发现了六名躲藏着的塔利班人员。它投射的炸弹,掀起巨大的蘑菇云。

    战斗结束时,太阳已经落山了。这场战斗用时12小时。亲历战争的几名陆战队员,后来依然还心有余悸:“幸亏他们的枪法并不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