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不容易啊 阿三最牛X的国产战机终于接到订单了
www.wforum.com | 2009-10-28 01:25:20  CHN强国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海军已经决定购买6架Tejas轻型战斗机(LCA)。其中,每架飞机的采购成本约为15亿卢比(约3128万美元),海军LCA采购项目中全部6架飞机共需要90亿卢比(约1.877亿美元)。

    印度海军一直计划要在航母上搭载轻型和中型战斗机,本次Tejas轻型战斗机的采购也在印度海军的计划之中。

    印度已经从俄罗斯订购了重型战斗机米格-29K,本次的Tejas轻型战斗机将作为米格-29K的有力补充。除了为米格-29K战斗机预留了各种航母上的设施,正在印度科钦造船厂进行建造的印度本国航母(IAC)还为轻型战斗机专门设计了独立的飞机升降机。这也将LCA的发展与ICA的建造联系到了一起,印度ICA有望在2014年开始服役。

    但是LCA项目在选择新型发动机方面遭遇瓶颈。两种升级型发动机——通用电气公司GE-414以及欧洲喷气涡轮公司的EJ-200——正在进行有关的评估工作,但是这两种发动机只能在2013年或2014年左右提供。而且只有装配新型发动机,LCA才能有能力在航母上起降。

    负责协调LCA项目的印度航空发展局局长P S Subramaniam表示“我们将利用现有的GE-404发动机来对海军LCA进行试飞,以此验证其飞行特性并确定飞机的结构强度是否能够满足航母上的作战需求。在LCA安装上新型、拥有更强动力的发动机之后,我们将进行在航母上作战的下一步测试工作。”

    同时,印度INS Hansa海军航空基地将安装一套大型的岸基试验装置,这套装置是在陆地上放置一套航母飞行甲板,飞机可以在上面进行阻拦回收和滑跃起飞等训练。这套装置计划在2011年10月投入使用,用于保证在海军LCA航母上实际飞行之前能够完全达到作战需求。这套装置还可作为飞行员训练和维护队的训练之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