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朝鲜在西海岸建成洲际导弹基地 射程可达5000公里
www.wforum.com | 2009-10-26 20:00: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片:拍摄于2009年6月3日的朝鲜东仓里导弹发射场内设施的卫星图片。据说明,东仓里基地发射台和移动式发射架已安装到位。

    韩国官员证实朝鲜在西海岸东仓里筹建多年,全国最先进和最大的导弹发射基地已经完成,日后可以发射经改良、射程5000公里以上的洲际导弹。

    经过大约8、9年的建造工程,朝鲜在西岸东仓里建造的导弹基地,已经可以全面投入运作。根据韩国取得的最新情报,基地正测试推进器等导弹组件。东仓里的设施包括一座约50公尺高的发射台,能够发射至少40公尺长的洲际弹道导弹。

    美国军事专家估计,朝鲜正研制新的洲际弹道导弹,射程可以由现在的3000公里,提升到5000公里。韩国情报人员指东仓里的面积,较位于东岸舞水端里的基地大三倍,设备也较先进。

    朝鲜前三次发射长程飞弹,都在舞水端里进行。这个基地的发射台,高度只有32公尺。

    另一方面,韩国红十字会宣布,将向朝鲜提供一万吨玉米、20吨奶粉以及药品等人道主义援助。这是李明博政府上台后首次向朝鲜提供粮食援助。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千海成说,这次援助是出于纯粹的人道主义考虑,并不是为了达成某种特定目的的代价或交换条件。

    李明博曾经表示如果朝鲜参加无核化谈判,将可以获取大量的粮食援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