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为控制东欧中东 美巨资在东欧建新军事基地
www.wforum.com | 2009-10-20 20:30:31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防部表示,近期打算花一亿美元在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修建军事基地。据报道,上述基地将会部署4000名士兵。

  据俄媒10月19日转美《星条旗报》报道,美国国防部表示,在罗马尼亚的军事基地修建工作会在近2个月结束,其花费是5000万美元。而保加利亚的军事基地花费是6000万美元,其投入使用日将不会早于2011年。美国方面表示,这些基地所有权将属于所在国家政府,其中既会有美军也会有当地军队。

  报道说,美国对外政策咨询委员会表示修建新的美军基地有助于调遣德国部队,加强美军在东欧的军事出现。同时,这样也有利于对中东局势进行监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