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塔利班头目穷折腾:或打击印度人 印防长:准备好宣战
www.wforum.com | 2009-10-19 20:41:46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印度“亚洲新闻国际通讯社” 10月19日报道,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于星期一说,印度准备对塔利班或其他任何造成威胁的极端分子作战。

  报道说,巴基斯坦塔利班领导人哈基穆拉-马哈苏德此前曾威胁,一旦该组织在巴基斯坦建立伊斯兰国家,就将派遣恐怖分子与印度作战。安东尼的声明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

  在此前由英国天空新闻频道播出的电视画面中,马哈苏德-哈基穆拉说:“我们要建立一个伊斯兰国家。如果建立,我们将前往边界,并帮助打击印度人。”

  报道称,安东尼形容巴基斯坦形势非常严峻,称恐怖主义正在蔓延。

  此前,印度内政部长奇丹巴拉姆曾表示,印度依然容易受到孟买恐怖袭击案式的袭击,因巴基斯坦无法控制住应为孟买恐怖袭击案负责的伊斯兰组织。奇丹巴拉姆警告称,印度政府将对任何新袭击做出“迅速而果断的”回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