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美军首次向社会招募军官 高薪厚待吸引华裔
www.wforum.com | 2009-10-16 19:31:12  中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陆军上尉娜芙

    为解决军官匮乏的问题,美国陆军有史以来首次面向社会招募人才,为此他们14日晚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座谈会,希望透过媒体的宣传,将这一信息传达给有志从戎的本科或硕士以上的人才。

    美国陆军媒体负责人奥利沃(Ryan Oliver)介绍说,过去陆军都是从西点军校培养军官人才,但随着近两年征兵的扩大,传统的方式已经解决不了军官紧缺的问题。为此,美国陆军今年首次把招募军官的大门向社会敞开,凡是本科、硕士、工程师、医生、律师等人才均符合军官招募的条件。

    “我们尤其希望华裔人才报名服役,只要录取,年薪便从3.2万起跳,外加所有的福利待遇,甚至包括住房。根据学历的不等,军衔从少尉一直到将军,都有位置等待着有志之士的加盟,年薪最高可达到6到7位数。但前提是报名者必须是美国公民,年龄不能超过28岁,我们将按比例招收20%的亚裔军官”。

    菲裔上尉女军官娜芙(Silvie L. Nave)用自己的经历讲述了参军的好处,“我是99年在日本加入美军,成为一名医务兵,陆军不仅给了我房子,帮我付学费念完了大学,每年还有带薪假期,10年里我用假期几乎玩遍了世界各地。我最喜欢的是德国,在那里开车没有时速的限制,喜欢飙车的人绝对地过瘾”。娜芙的父亲是“半个中国人”,祖籍中国台湾,她毫不隐晦地公开自己的月薪是9000元,优渥的福利,可观的收入,让她舍不得脱掉军装,“如果可能我希望在军队干一辈子”。

    南加州陆军咨询委员会华裔委员李军表示,“对我们华裔大学毕业生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不管是什么专业的毕业生,一旦入取,就会立即成为美军少尉以上的军官,如果是律师、医生或工程师,录取后至少也是大尉或少校以上的军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