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印度国防部长访俄商讨两国扩大防务合作事宜
www.wforum.com | 2009-10-14 20:13:58  千龙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印双方将继续在“布拉莫斯”(BrahMos)巡航导弹项目上开展合作

    据印度《印度防务在线》报道 印度国防部长AK·安东尼(AK Antony)于10月13日抵达莫斯科,参加印-俄两国政府间军事技术合作委员会India-Russia Inter Governmental Commission on Military Technical Cooperation,IRIGC-MTC)第9次会议。

  据印度国防部对外发布的新闻透露,如何进一步扩展目前的印-俄两国政府关于未来10年(2011-2020年)军事技术合作计划的长期协议将是本届会议讨论的焦点。会议期间除了考虑进一步开拓潜在的防务合作新领域外,还将重点对目前的多个双边合作项目进行研讨,其中包括:印度根据许可在国内制造T-90S主战坦克;在苏-30MKI战斗机大修期间使用最新技术对其进行现代化改进;双方继续在“布拉莫斯”(BrahMos)巡航导弹项目上开展合作(如:将该导弹挂载在苏-30MKI战斗机上)并研制下一代“布拉莫斯-2”(BrahMos-2)高超声速巡航导弹;两国联合研发第5代战斗机(Fifth Generation Fighter Aircraft,FGFA) 和多用途运输机(Multi-Role Transport Aircraft,MTA)。

  IRIGC-MTC会议每年举行一次,并由印度和俄罗斯两国轮流担任主办国,会议期间两国国防部长级别的官员将到场并讨论评估双方防务合作领域内的相关问题。本届IRIGC-MTC会议定于本月14~15日举行,将由印度国防部长AK·安东尼和俄罗斯国防部长A·E·谢尔久科夫(A E Serdyukov)主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