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印航母已成无底洞 印度同意俄增加费用要求
www.wforum.com | 2009-10-14 19:29:0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正在俄罗斯进行改装的“戈尔什科夫”号航母

   2009年6月,印度代表团访问了俄罗斯北方机械制造厂,就“戈尔什科夫”号航母不断上升的价格与俄方展开谈判。2009年8月,当俄罗斯代表团访问新德里时,大家都认为航母价格的谈判应该尘埃落定了。

  2004年,俄印签署“戈尔什科夫”号航母合同时,价格为9.74亿美元,而目前,俄方要求印方为该航母支付29亿美元的改装费用。虽然具体的数量没有透露,但是印度内阁安全委员会已经同意支付增加的费用。

  2009年7月,印度总审计署的报告称,印度可能支付18.2亿美元用于航母的改装,其中5.22亿美元用于海试,在2004年签订的合同中,海试费用是2700万美元 。但是,在过去一年中,由于印度总审计署拒绝签订“戈尔什科夫”号航母的改装合同,可能导致支付更多的改装费用。

  俄罗斯指责印度在过去两年中不及时支付改装费用,大大延缓了改装进度,一旦资金到位,工作进度将大幅提高。双方就航母海试时间达成了新的协议,被印度重新命名为“维克拉马蒂亚”的“戈尔什科夫”号航母,将于2011至2012年进行海试,2014年服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