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印美本月联合实弹军演 美陆军王牌战车参演
www.wforum.com | 2009-10-08 01:47:50  中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美本月联合实弹军演 美陆军王牌战车参演

    一名美国军队高级官员6日说,美国与印度计划本月联合举行大规模实弹军事演习,获誉美国陆军“王牌战车”的“斯特瑞克”轮式装甲车将参演。

    美国陆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本杰明·米克森中将说,双方定于10月12日至29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以南的巴比纳联合军演,美方将投入200名士兵和17辆“斯特瑞克”装甲车。

    按路透社说法,印美本月军演在两国历年各次联合军演中规模最大,参演“斯特瑞克”装甲车数量也是美军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战场以外投入数量最多的一次。印度方面届时将投入同等数量的作战车辆。

    “斯特瑞克”装甲车配有一挺重机枪和一门105毫米口径火炮,作战最高时速可达100公里,以速度快、火力猛著称。

    一些西方媒体先前报道,印度军方对“斯特瑞克”装甲车感兴趣。米克森回应说,“鉴于‘斯特瑞克’卓越的性能,印度人对它感兴趣不让我感到吃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