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中国先出马拉近与朝关系:法国终于坐不住了
www.wforum.com | 2009-10-06 21:42:15  中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温总理先出马,朝鲜态度还不错:法国终于坐不住了!

    欧盟国家中唯一一个没有同朝鲜建交的大国──法国,考虑打破两国之间的外交坚冰。法国总统萨尔科齐认为现在已是考虑两国建交可能性的合适时机。

  中通社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报道,法国总统萨尔科齐朝鲜问题特派员雅克.郎五日抵达日本,开启其对朝核谈判六国的访问。雅克.郎此行的目的在於向六国谘询有关朝鲜的重要问题──讨论的核心自然是朝鲜弃核谈判,为法朝两国建交议题提供参考。

  在东京的记者会上,雅克.郎表示,法国总统认为现在正是考虑(两国建交)可能性的合适时机,因为“情况略有进展”。

  在与日本外相会晤後,雅克.郎还将访问韩国、俄罗斯、美国和中国,并于十一月九日至十日左右前往朝鲜。对于其六国之行,雅克.郎强调,法国应在朝核问题的解决中发挥一定的作用。但他表示,此行主要的任务,是倾听并向总统汇报与各国外交官就朝鲜问题会谈中所获得的资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