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8名美国士兵在阿富汗东部乌鲁兹甘省行动中身亡
www.wforum.com | 2009-10-05 05:29:02  环球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法国媒体报道,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ISAF)10月4日表示,8名外籍士兵和2名阿富汗士兵在阿东部的行动中身亡。英媒称8名外籍士兵皆来自美国。

    ISAF的声明中写道,部落武装分子10月3日突然发起进攻。不过声明中没有写明具体地点仅说在阿东部乌鲁兹甘省,并称:“冲突的原因很复杂,包括部族、宗教和经济。”

    声明写道:“联军部队进行了有力的反击,对方伤亡严重,我方有8名ISAF士兵和2名阿富汗国家安全部队士兵身亡。”

    近几个月来阿富汗东部省份和武装分子有关的暴力事件频发,法国媒体认为这和塔利班向南扩展势力有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