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揭秘:中国必须彻底征服印度的10大理由!
www.wforum.com | 2009-10-05 05:19:5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一:历史的原因

  中国,印度都是从殖民地,半殖民地诞生而来的国家,相同的被殖民者奴隶历史命运,理应让两国"同病相怜",做不到"同心同德"也不应该"落井下石","趁火打劫"。但历史事实是:当新中国处于国际国内环境极为不利,国家极为困难的时候,(国际上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全面封锁中国,苏联也对中国虎视眈眈。国内,中国仍然处于三年自然灾害困难时期1959-1962)印度选择了"趁你病,要你地"的强盗入侵方式,在美国,苏联的支持下,发动了对中国侵略战争。国无信而不立,印度是首先放弃"不结盟的承诺",采用了战争抢夺的方式,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中国有句待客之道:叫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当中国处于最困难的时候,阿三选择了战争,相反中国也有理由"。


  第二:同样也是历史的原因

  富饶的藏南地区,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四十多年后,已经造成了数百万"阿三移民"的事实,如果中国对此情况还视而不见,找不到遏止改变的办法,再过四十年,藏南问题将会成为中华民族永远的痛,这将是长痛,而不是短痛。


  第三:既需菩萨的"慈眉善目",更需大力金刚"怒目圆睁","韬光养晦"的国策不应是"无所作为"。藏南被强占现状给我们一个很好的警世:国家落后肯定被挨打,而且打你的人,不见得就是比自己强到那里去的人。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只能说明我们只拜了菩萨,没拜金刚。既然阿三已经信奉尊卑有别的印度教,放弃了"佛祖","菩萨",而相信强权,我们就必须用同样的方式对待。跟强盗最能讲清楚道理的,唯有你手上的武器。


  第四:权利永远是争取得来的,一味的妥协,容让,只会让对手气焰更嚣张,"绥靖"政策的代价永远比斗争付出的代价更大。当别人一再挑战你的底线尊严,不再顾及你的利益诉求时,除了"亮剑",已经别无选择。那就抛弃奢求"和平"的幻想,除非要拿"土地"换"和平"。


  第五:国家竞争的原因。

    一个不争的事实:中国若不能处理好阿三的问题,民族复兴的前途将充满更多坎坷。一切事实证据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资源和能源是国家兴起的基础物质保障,尤其是有"工业血液"之称的石油,那这个地球上石油哪最多呢?这地球人都知道。印度封堵中国的战略永远不可能改变,除非你已经采用了迫使印度改变的雷霆手段。


  第六:印度的国家安全定位已经决定了印度不可能和中国和平解决争端,奢想阿三和我们坐下来"真心"谈,认真谈,只能浪费口水和青春。


  第七:藏南问题究竟"文办","武办",是现在着手想办法办,还是继续拖了几十年,几百年,留给子孙爱怎么办,就怎么办,这就是一个历史责任感的问题。不过有句话:中国将来富裕强大了,不等于阿三不能富裕强大,中国过去说:我们有核弹,有卫星,阿三没有,藏南问题好解决,不怕:等阿三有了核弹,卫星,中国又说:虽然阿三有了,我们承认,可是他们没有核潜啊,打不到京城;可是现在的问题是他们又有了。这是标准的视而不见的"鸵鸟"政策。


  第八:埋头苦干,做好自己的事情等不等于:邻居爱磨刀霍霍,就让他霍霍去,爱玩火,就让他玩去,至于会不会在将来某天对自己有没有伤害,对不起,这是人家的内部事务,我们无权干涉。中国最喜欢用一个词"抗议",为了强调这个语气,再加一个"强烈"两字,后来自己也觉得喊多了,没趣了,再加一个"严重"。可当事实已经变成事实,有用吗?"不干涉"不应该等于"放任"对方爱怎么玩火,就怎么玩,只要火现在还没有烧到自己的屁股就成。这算不算战略上的短视?


  第九:韬光养晦等于一切都让着点吗?如果明白这个道理,中国已经不可能回到以前的国际国内环境,已经不可能不过问我们更多的海外,延伸利益,"不干涉"不等于不施加影响。构建和平和谐世界不等于自动解除武装,放弃了最后的斗争手段:战争。军事威慑的目的:首先就是战争这个目标,而不仅仅是为了吓一吓人。


  第十:如果承认这个事实,现代国际秩序其实就是建立在强权与国家实力基础上的,中国要想按照自己的理念更多的影响世界,那就请先展示力量的一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