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开始撤回在日本嘉手纳基地的F-22
www.wforum.com | 2009-10-03 21:04: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产经新闻》10月1日报道,美国空军在日本冲绳的嘉手纳飞行基地配属的12架F-22战机中的10架当天撤回美国,剩下的2架将在近日内撤回美国。

  报道称,F-22是今年5月被暂时配备到日本嘉手纳美军基地的,它们都属于美国弗吉尼亚州兰利基地的战斗机。1日返回美国的10架F-22一边接受空中加油,一边飞回美国。

  F-22具有不易被雷达捕捉、高隐形、高机动性的特点。美国从2007年以来三次向嘉手纳基地派遣了该战机。日本一直打算购买F-22充实自己的空中自卫队力量。但是据日本共同社9月12日报道,美国参议院拨款委员会于9月10日表决通过了包含F-22隐形战机禁运措施的2010财年(09年 10月至10年9月)国防拨款法案。 美国众议院已在7月底通过这一法案,这意味着日本政府已不可能引进F-22。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