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色列用20名巴勒斯坦妇女换被俘士兵存活证据
www.wforum.com | 2009-10-01 13:38:33  中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以色列总理办公室30日晚间发表声明,为换取遭哈马斯组织挟持3年的士兵沙力特(Gilad Shalit)存活的证据,以色列同意近期释放被关押的20名巴勒斯坦妇女。

    声明说,依据埃及方面提出的调解方案,以色列可获得长达1分钟且近期拍摄、影像清晰并证明沙力特平安存活的影像证据。

    据以色列《国土报》与《耶路撒冷邮报》报道,参与调停的德国代表称,已看过哈马斯组织提供的影片,预计月初以色列可取得这段证据。沙力特的父母得知爱子平安后,欣喜之情溢于言表,不过他的父亲表示不会松懈,要持续努力,直到爱子获释的最后一刻。

    报道称,目前仍有近万巴勒斯坦人遭以色列关押。2006年6月25日,控制加沙的哈马斯组织武装分子,突然越过边界对以色列发动奇袭,沙力特被俘至今已3年余。

    以色列媒体解读说,以方与哈马斯借着释放20名巴勒斯坦妇女,换取沙力特存活影像,有助双方建立互信及沙力特平安获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