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饿总统:10年内重建海军
www.wforum.com | 2009-09-28 20:41:36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莫斯科9月28日电,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8日在西部加里宁格勒州接见部分参加“西方-2009”军事演习的俄军官兵时表示,俄罗斯能够在今后10年内重建海军。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梅德韦杰夫在回答军人提问时说,重建海军是俄罗斯目前面临的一项巨大任务,因为俄罗斯海军的大量水面舰只和潜艇的服役时间都太长,已到了最后的服役年限,现在有必要给海军增添新的舰只和潜艇了。

    关于今后几年武器装备改造所用的资金,梅德韦杰夫说,虽然政府财政面临困难,但国家武器装备计划的资金一直是得到保证的,今后也将在国家预算内得到确保。他表示相信,俄罗斯在今后10年内能够重建符合国家需要的海军。

    为军队提供新式武器装备是当前俄罗斯军队亟须解决的问题。梅德韦杰夫5月曾表示,将从2011年开始对军队武器装备进行大规模更新。俄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则表示,军费的使用首先要保证武器装备的更新。到2015年之前,俄军武器装备更新要达到30%,之后5年达到70%。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