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枪响不意味战争 就怕印度被怂恿失去理智
www.wforum.com | 2009-09-20 21:02:49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百年前,一个名叫威廉·亨利·麦克马洪的恶棍提出麦克马洪线为中国和印度(当时是英属殖民地)藏南地区的分界线。虽然英藏代表签字批准该线,可中方代表并未签字批准。1954年,印度在该地成立了东北边境特区。同年出版的印度官方地图首次把麦克马洪线从1936年以来注明为“未标定界”改为“已定界”。1962年中国和印度在边境上发生中印边境战争,中国在战争中取得全面胜利,但在战后撤退回实际控制线。1972年印度将该特区改为阿鲁纳恰尔中央直辖区。1986年底印度议会 两院通过立法将阿鲁纳恰尔中央直辖区升格为邦。翌年,印度正式宣布成立阿鲁纳恰尔邦,即“旭日之国”。

  签订麦克马洪线时印度还是英国的殖民地,签字的是英国人。中方也未签字,签字的是西藏代表。西藏只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西藏地区代表无权代表中央政府行使权力。一个强盗头目在他国领土上与一个地区代表划定的麦克马洪线具有合法性和有效性吗?可偏执的印度人不这么想,尽管经历过一场惨败毅然地咬定麦克马洪线不松口。印度共占领我9.2万平方公里领土,相当于六个北京、一个浙江省、两个半台湾省,比英阿争夺的马岛大10倍,比日俄争执的“北方四岛”大20倍,为我国总领土的一百零一分之一。这样大面积的领土争端,在现代国际社会中,是一个国家非法侵占别国领土的最大案例,同时也是中华民族的极大耻辱。如果中国那届政府放弃了藏南,将成为中华历史上最大的罪人遗臭万年!自麦克马洪线诞生起风风雨雨近百年,阿三无视中方的正义要求,无数次调停谈判冲突依然无法取得双方都能接受的合理解决。时至今日,藏南问题变得更复加错综复杂。

  15日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据印度媒体报道,两周前,两名印度边防士兵被来自中国境内的子弹打伤。请证实。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回答道:我没有听说你提到的情况,你可以向有关部门询问。但我注意到,印度媒体近期经常释放一些没有根据的信息,我不知道他们是出于什么目的。这样一些莫名其妙的来自印方的传言也不是头回听到了。先是造谣中国将在雅鲁藏布江上建大坝进而控制印度的水资源,然后陆陆续续传过来什么印方有飞机被击落,中方有士兵越过边境1.5公里做标记,从阿联酋飞往中国的飞机被扣留,到如今听到所谓的枪声。从藏南南边传过来的“新闻”很多,但只能代表印度媒体和民众的声音。印度媒体长期以来就用自编自演的信息来愚弄老百姓,致使很多基层民众还没有真正弄清楚62年那场战争的起因经过和结果,甚至还有很多民众居然认为印度是仅次于老美的超级强国。而印度这些经济快速发展,民族自信心和野心更是暴涨。很多印度民众希望政府在边境问题上表现出强硬,甚至与中开战一雪前耻。印媒体为迎合大众的胃口,不断在中印边境问题上造势。还将一些实际上与中方无关或更本不存在的事件,捏造成中方蓄意所为。一些西方也加入鼓噪的行列,他们可是巴不得中印打起来啊。这样以来不用动手就可铲除两个竞争对手,何乐而不为啊!

  中印藏南边境谈判无疾而终,印度向藏南增兵十万,似乎一场大战在所难免啊!印度现政府是前不久印度大选民众选出来的,民众那些片面极端的认知将直接影响到政府的决策。在打与不打这个问题上,印度政府和精英阶层有更明白更清楚的认识。所以印政府一直在压制民众亢奋的情绪,低调回应中印边境上的一些传言。中印军事实力有差距,特别在陆军上差距较大。那印军是不是不堪一击?我看未必!这点上我们自己得有个客观清醒的认知。自从62年兵败藏南,印每一届政府都在厉兵秣马。不仅仅是花巨资扩充军备,特别在藏南地区的军事准备更是充分。到目前为止印在中印边境东段有2个军8个师多达23万多人,而且在纵深(靠近错那方向)还部署了1个军作为战略预备队;这些部队其中有9个师专为藏南特殊地形打造的山地师,装备有适应山地作战的瑞典FH-77B(155毫米口径)和俄罗斯的M-46(130毫米口径)野战火炮。空军有9个飞行联队,加上这次增调的2个苏-30MKI联队,将是11个联队的空中力量,能在藏南形成暂时的局部制空权优势;另外这里还部署有一个射程为150公里的“普里特维”战术导弹群,可以称得上是重兵云集。面对对方7倍以上的局部兵力优势,我们还未听闻我军有大的增兵动作。这点上中国表现出对自身实力的自信,也是为了避嫌以免紧张局面升级。

  万一这印度在怂恿之下失去理智,贸然进攻那真是“可怕”!阿三除了上面局部兵力占优外,国际形势也不利于我们,阿三背后有西方列强撑腰。一旦开战就算不会直接参战军备舆论上支援是肯定的。老美欠咱们的国债只怕是要不回来了。而毛子肯定会左右逢源大发战争横财。阿三在军事后援上也一定的地理优势。优势归优势,战争不是靠优势多少来论胜负的。况且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我们军队是一只继承光荣传统敢打敢拼的铁血之师。这是我们在对外战争保持不败的资本。随着国家经济实力的增强,这只部队在军事装备上更新换代进步明显。尽管身处和平时期,平时勤于操练苦练基本功战术战法。我相信这只部队战斗实力有增无减!战争拼的是消耗,我们有3倍于印度的经济实力。我们有十三亿爱国拥军的民众,在藏南这个问题上立场更是坚定。你可以随便问问,谁愿意屈服阿三放弃藏南?没有人会同意!他们是这场战争的坚强后盾,正所谓人心所向将战无不胜!边境问题总是要解决的,这样拖下去也不是办法。现在阿三在藏南增兵,就是强迫我们接受现实。所有小动作都是围绕这个目标耍的诡计!如果此时印度人发动进攻,到随了我们的心愿爽快了。可怕啊,真是可怕,真正可怕的是中国虎狼之师将分三段突破防线,直捣新德里。中段迂回包抄,阿三驻藏南的二十三万将成为瓮中之鳖。印度民众将为政府一个战略错误付出惨重代价!一个印度军事专家撰文称无法保证不使用核武,他这是赤裸裸的核威胁!如果真是这样,那也倒简单了。那这个世界就会变得清净多了,再也听不到阿三像只苍蝇一样成天在耳边叨扰!与啊三一战不但可以彻底解决藏南,而且起到敲山震虎的作用。我想其他边境问题的解决将会变得容易很多。

  既然谁都不接受妥协,那就让拳头说话。战争难免有流血牺牲伤及无辜,还有一些重大利益的放弃。这个我们得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很可能面临重重困难和巨大压力。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也是无法逃避迫不得已的选择。在逆境和压力面前中国绝不会低头,为捍卫民族尊严和领土完整有所牺牲在所难免!历史早就证明了这点!如果有必要我愿上藏南战场流血牺牲,我相信很多中华血性男儿都有和我一样的想法!

  印度人快点发起进攻吧,让我们在一场痛快淋漓的决战中结束这长达百年的争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