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组图)印称遭到巴两枚火箭弹袭击 向巴开火还击
www.wforum.com | 2009-09-13 20:26:28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境内爆炸现场。

一名印度士兵在爆炸现场察看。

印度边防军官察看爆炸现场。

印度边境安全部队监察长希马特·辛格指火箭弹来自巴基斯坦。


    新华社报道:据印度报业托拉斯12日报道,巴基斯坦军队11日向印度境内发射了火箭弹。但巴军方对此予以否认。

    报道援引印度边境安全部队监察长希马特·辛格的话说,巴基斯坦军队11日晚向印度旁遮普邦边境地区两个村庄发射了两枚火箭弹。火箭弹最后落在开阔的农田里。

    希马特·辛格说,印度边境安全部队使用机枪进行了还击。他强调说,这是印度边境安全部队近年来首次对巴方进行火力还击。

    另据巴基斯坦媒体12日报道,巴基斯坦军方否认印度关于巴向印境内发射火箭弹的指责,并称这种说法“毫无根据”。

    巴军方说,当地时间11日晚,巴边境村庄的村民听到印度境内传来巨大的爆炸声,但是不能确定爆炸发生的原因以及爆炸类型。爆炸在边境地区引发恐慌,目前印巴双方正在对爆炸事件展开调查。

    印度指责火箭弹袭击是巴基斯坦所为 巴方称印方误判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名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发言人9月12日称,当地时间9月11日夜,在位于巴基斯坦拉合尔市和印度的阿姆利则省交界的印巴边界地区,印度边防军发生判断失误便对巴方开火,巴方未予回击,所幸无人受伤。

    巴基斯坦突击队发言人纳迪姆·拉扎说,印度士兵听到火箭弹的爆炸声便以为是巴方所为,遂对巴方开火。他说:“3声火箭弹爆炸后,印度士兵就对巴基斯坦开火,于是我们发出了抗议……此次事件就是无缘无故发生的。”

   拉扎说:“由于印方开火地区是业已划定的国际边界地区,我方就未予还击。”目前,印度军方发言人还未对上述事件做出任何评论。

    拉扎还说,此次开火事件没有造成巴方人员受伤,事件发生后不久双方边防部队指挥官就进行了讨论,印方指责火箭弹袭击为巴基斯坦所为,但巴方已经对此做出了否认。

    印巴双方虽然关系比较脆弱,双方经常在存在领土争议的克什米尔地区发生交火事件,但两国在划定的国际边界地区发生交火还很少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