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总叫嚣中国入侵 咱何不来个弄假成真
www.wforum.com | 2009-09-11 20:42:33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的媒体经常叫嚣中国“入侵”,不是“空中”,就是“地面”。这些一唱一和的把戏,当然是有目的的,怀疑是相互勾结,制造舆论。

  印度叫嚣中国军队“入侵”,无外乎三个目的:一是军方利用中国威胁论来争取更多的军费开支,让国内有一种紧张感,增加了军费,这些军官们可以大捞好处,也体现了军队的社会地位。媒体本身就是婊子,有“新闻”对他们来说当然趋之若鹜;二是通过中国军事威胁论,拉西方对抗中国,让西方把先进的武器卖给他,找一个扩大军事力量的理由;三是也许真想通过大造舆论,达到真实侵犯中国藏南的目的,到时候又说是中国一再“侵犯”,印度是被迫“自卫”。

  中国和印度,是现在唯一没有解决边界问题的两个大国,虽然几十年前的中印边界反击战,一仗打出来几十年的和平,然而,印度不甘心战争的失败,中国也不甘心土地的被占领,9万多平方公里的土地,永远是中国的痛,虽然不断的进行边界谈判,最终解决问题的手段,绝对不是和平谈判能够达到的。

  军事上讲究真真假假、虚虚实实,现在因为印度大造中国“入侵”的舆论,在宣传上,可以说是印度掌握了主动权,而我们的解释,无论如何,西方国家即使心理同意也不会口头上相信的,与其让印度牵着鼻子走,辞河认为,我们还不如在一定时候主动出击,把印度举起的石头,砸到印度的脚上去:

  一是“狼来了”叫多了,不仅别人不相信,自己也麻痹大意了。印度不断的叫嚣,目前来看,前面二个是主要目的,并不一定是真的想对中国发动战争,印度在舆论上已经抢占先机,我们就来个后发制人。当印度叫嚣到一定程度后,我们就来个假戏真做,收入回藏南领土。

  二是全世界都知道中国和印度有个实际控制线。印度叫嚣我们“入侵”,也为我们真的入侵进行了好多宣传,既然大家的边界上有“实际控制线”,我们的军队到达哪里,哪里就是实际控制线。我们完全可以突然来一次“印度大举入侵”的宣传,紧跟着进行“自卫反击”,趁机收回藏南,只有把印度军队打垮了,才能让印度知道,你叫嚣我就打,既然你主动提供了机会,我就给你个将计就计,弄假成真,让印度哑巴吃黄连,再苦也叫不出来。

  三是在舆论上后发制人。印度不仁在先,这些年来,印度一直把中国当成主要对手,军事上的什么事情都能够找出中国的“原因”,那就不要怪中国不义在后,既然已经有狗在叫嚣了,我们如果不去打,要么是我们无能,要么是我们害怕,现在正是我们掌握时机收回藏南的好机会,如果没有印度的一再叫嚣,我们还找不出多好的开战理由,现在我们失去了舆论的主动性,我们完全可以将计就计,对印度实施后发制人的策略。

  四是杀鸡儆猴震慑宵小。在中国的陆地边界上,目前只有和印度的边界存在问题,中国是号称世界第一的陆军强国,我们曾经打败过印度,现在再来次自卫反击非常必要,收回藏南国土,震慑东海、南海宵小,可以起到一举数得的好处,特别可以利用印度不先进和强大的陆军,给我们拭剑,让一向自吹自擂的印度吃点苦头,日本、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都都会在东海和南沙群岛上,知道中国“忍无可忍”的时候,不是“病猫”,让美国和西方国家知道,中国在维护国家利益上,也不是吃“素”的。

  为了实现中国的崛起,中国必须进行一场战争,说实在的,拿个小不点开刀,有损中国的威严,拿印度拭剑,是最好的选择,何况现在印度已经把舆论矛头指向了中国,也是我们可以利用的难得的机会。时不我待,机不可失,让印度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在陆地上开战,美国和西方国家有心帮助也无能为力,毕竟“联合国军”在朝鲜战场的失败,让他们面对中国军队,仍然会不寒而栗!

  教训印度,就是教育世界,与中国为敌你就有个不可战胜的敌人,只有化干戈为玉帛,世界才能和谐。在维护国家利益上,中国应该给人一个并不含糊的“印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