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印度近期频频示弱 难道是要来个暗度陈仓
www.wforum.com | 2009-09-01 19:04:32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的军事演习进行的如火如荼,中国周边的形式也是一浪高过一浪,印度的狼子野心也是昭然若揭,突然之间,印度好像发生了什么重大的事件一样,集体的向中国展示柔弱的一面来。

    先看一看:

1、印度前防长说中国比印度强的多,之后出来说如果不考虑数量因素,也学印度会比中国强,多含蓄啊!

2、印度的核武器远远比不上中国,中印的核武器根本就不在一个水平上;

3、印度表态与中国统一应对气候问题,等等;

4、印度表示中国比印度军事实力要强的多;

5、印度停飞其航母上的所有鹞式舰载机。

    印度最近的这种主动示弱的表态,我想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

1、印度确实认识到和中国的差距,并且不想当美国的马前卒;

2、中国高层出现了军事应对危机的共识或提前解决印度和中国边界危机的想法;

3、印度在某些其国民不知情的地方吃了亏,尤其是军事上的亏,为了防止民意决定战争的事情再次发生,所以示弱以冷却民众的关注度;

4、印度在隐藏着什么?可能在为下一个更加强硬的动作,作准备;

    具体的分析一下:

    一、美国的衰落,恐怕比预计的要快得多。如果中国现在的外汇储备按照猜测的那样已经多样化了,而且已经完全的将风险转移出去了,那么中国非常可能在7月份、8月份,甚至今后一段时间,都将减持美国国债,那样的话,美国将面临一场灾难!

    即便现在就开始印美元,也来不及了,因为世界上所有的国家都在抛弃美元。日本、英国、沙特、德国等几个经济大国,或多或少的已经和美国发生了政治和经济上的分裂,这在过去是不可能想象的。

    印度人不是傻子,现在替美国出头和中国干仗,输赢放在一边,这种冤大头,恐怕没有第二个了!这个美国甩出的包袱,印度当然不愿意背。

    二、中国的强硬,是印度改变的前奏吗?国际上历来缺少硬汉,但是从来不缺少软蛋。中国的军事强硬路线已经或多或少的在官方或半官方的媒体中体现出来了。本来,在中印边界争端中,印度是一个实际获利的一方。就像二奶实际获利一样,只不过名不正罢了。你非得要来个名正言顺,那就不要怪别人翻脸了!真的翻了脸,谁会罩着印度,印度心里明白。

    当年(62年),美英苏等国家都支持印度,还赶上中国三年自然灾害最严重的时候,都还输成那个样子,现在恐怕得加个“更”字。

    所以印度认识到了这一点,开始转向,与中国睦邻友好?真的那样也许会好些。

    三、印度的雄心,接连被痛击。印度是被殖民了几百年的国家,现在非常的想要翻个身,唱唱歌。可是中国如虎在侧,久不得志。可是最近几年,随着美国等西方国家的忽悠,自己美元的积累,以及第三世界资本主义国家的样板作用,有些飘飘然。复仇中国,称霸南亚或亚洲指日可待。

    可是天公不作美,坏消息接踵而至:飞月的飞船没了;在中印边界挨了揍(印度不可能说的,否则会民变);中国大力支持巴基斯坦;中国改变绥靖政策,开始军事解决。这接连的痛击,印度吃不消了。如果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话,恐怕会换来更大的损失。

    四、印度的一张半牌,出哪个都会换来对抗。印度手里现在能够对付中国的只有一张半的牌可以打。实际占领藏南是一张,核试验是另外的半张。中国想要夺回藏南的主权,就必须动用武力。谈判不可能的了。中国和印度都是机灵人,谁都不想这时候用自己的鲜血帮美国的忙。中国可以再托两年,而美国经济是不是可以拖两年呢?到时候就知道了。

    核试验这半张牌,弄好了,可以验证印度有核攻击的实力,弄不好弄个遍体鳞伤。美俄都在倡议削减核武器,中国也在等着美国和俄国削减到和中国一样多的时候,再共同削减,问题是,中国到底有多少核武器,除了中央首长恐怕没几个人知道。秒就秒在这里,你猜吧!猜多了,好的我补上差额;猜少了,我不说话——反正我都这么少了,你们赶紧减吧!!妙招!!

    印度就不同了,这事惹骚的事啊!大家都减,你要试验,这不是明摆着给大家难看吗!!

    俄罗斯肯定会第一个跳出来,给武器加价——你有了核武器还要这么多的常规武器干什么?你这不逼着大家一块跳河吗?!

    同时其他国家都会跳出来,声讨印度。中国将换来短暂的支持和理解。

    五、如果以上都不是,那么就危险了。印度的军事目的非常的专一——那就是中国。中国是印度唯一一个具有毁灭打击的国家(当然某些方面巴基斯坦也是一个,但是巴并没有那个战争意志)。在这么单纯的目标线,频频示弱,难道印度在隐藏一种巨大的杀手锏?那么印度的杀手锏又是什么?印度的兵也运了,战机也前移了,坦克、大炮也买了,在印度的思维里,还有什么可以威慑中国呢?

    到目前为止,军事上能够让中国有所顾忌的只有两个方面:第一个飞机携核弹对地攻击;第二个就是利用地下高爆试验制造地震,引发灾难。

    第一个飞机携弹的可能性有,但是印度有没有舍身取义的人呢?

    第二个高爆试验制造地震的实验,美国和苏联(现在俄罗斯)研究了很长的时间,由于中印的地理位置为两个大陆板块的结合点,如果美国想要黑中国,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借刀杀人,老美用的多了。

    总之,印度的示弱行动如果是正常的,没有什么可怕的,如果是另有目的,当仔细斟酌,理清利害,慎重以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