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组图)恐怖!阿富汗妖洞惊现“白骨精”
www.wforum.com | 2009-08-27 22:07:15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温压炸弹炸死的山洞中的“基地”分子

美军的40毫米榴弹和可发射温压火箭弹的单兵火箭筒

BLU118温压弹

    温压弹是通过爆炸时释放可爆气溶胶,与空气混合成可爆燃云团,二次引爆产生高温高压杀伤敌人。在山洞和防空洞这类封闭空间中这种炸弹效果成倍显著。

    美军MC-130运输机将BLU118巨型温压炸弹扔在“基地”和塔利班的山洞洞口,或者用F-15战斗机将装有温压战斗部的GBU-28“掩体粉碎机”从洞口投入“基地”和塔利班的山洞中。造成敌人重大杀伤。

    轰炸过后洞内的人有的被烧死、有的窒息而死,即使火海中九死一生的人也难逃高压挤破内脏,或被沿着洞壁来回冲荡的冲击波震死的噩运。而特别设计的温压弹却不会让山洞瘫塌。便于调查人员进入山洞验尸。

     一名经历过01年底托拉博拉战役的关在关塔那摩的幸存者,在回忆当时距离他3公里处的一个山洞被温压激光制导炸弹击中时的情景时,仍心有余悸地说:“太可怕了。在洞里的我的80多个圣战弟兄,就一个炸弹下来全灰飞烟灭了。而我的山洞却如同经历了一场地震一样。”

    现在,阿富汗战区的美军将温压战斗部装在单兵火箭筒和M203榴弹中,在清剿时用于清理山洞、地道和密室。

    在托拉博拉山区,现在已经成为旅游胜地。在当地的山洞中到处可见的“基地”分子的尸骸竟已成为旅游一景。

    图上这名“基地”分子估计是被冲击波震死的,炸死时尸体还保存的比较完整。颅腔一侧已经被震的爆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