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组图)有钱人 老美换装了!
www.wforum.com | 2009-08-27 21:46:44  陆军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年来,美国陆军要换新迷彩服的消息一直雷声大雨点小。但据美国《陆军时报》网站8月20日报道,新迷彩服的设计工作已进入关键的实测阶段。作为惟一备选方案的“通用型迷彩图案”制服(Multicam),已下发到部分驻阿富汗官兵手中,初步反响尚可。

    驻阿美军士兵项目执行办公室(PEO)承认,根据基层长期反馈的意见,现役的迷彩服确实缺点不少。比如,迷彩中的黑色斑块容易让士兵在移动时暴露;裤子上的工具袋只能在站立或蹲下时使用;穿防弹衣后无法取出上衣口袋里的物品;领子不能有效保护颈部,等等。3年前完成的一份评估报告就列出了士兵们的抱怨:一英里外就瞅得见穿ACU的人。

    Multicam的最大特点是取消了ACU分丛林迷彩、沙漠迷彩、山地迷彩和城市迷彩等不同种类的区别,仅采用一种颜色较淡的“通用型迷彩图案”。设计公司CryePrecision宣称,新图案结合了特殊的“数码调色技术”,具有在自然光下变色的效果,可以同时在沙漠、森林和城市3种环境下使用,不必像过去那样在出征前准备多套服装了。除了颜色,新迷彩服的膝关节、肘关节、肩部、颈部都重新进行了设计,以便让穿着者感觉更舒适。

    美军现役的ACU是27年前设计的。2001年阿富汗战争爆发以来,换装呼声便不绝于耳。原因之一是美军遇袭概率比其他北约盟军高,一些飞行员声称“在空中看美军比英军、德军都更显眼”,有些士兵直言“ACU就是让我们去送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