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印度要与俄合研运输机 强调能在高海拔地区起降
www.wforum.com | 2009-08-24 01:20:51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与俄罗斯有望在多用途运输机(multi-role transport aircraft , MTA)项目上进行合作。资料图:MTA运输机模型

  环球时报记者徐真君报道  印度媒体近日报道, 印度与俄罗斯有望在多用途运输机(multi-role transport aircraft , MTA)项目上进行合作。印度斯坦航空工业公司飞机生产部总经理Balakrishnan表示,印俄两国有望在本年9月签署协议,建立合资公司。新飞机将代替两国老旧的安东诺夫系列运输机。

  印度斯坦航空工业公司飞机生产部总经理Balakrishnan表示,印度空军有兴趣购买40架多用途运输机,执行运送部队,军事装备等任务,并且可能购买更多。俄罗斯空军则确认了其100架的购买意向。

  据称,多用途运输机是在伊尔-214飞机上发展的,将有20吨的有效载荷,可以在简易跑道上起降。并且强调在喜马拉雅地区的高海拔起降性能。印度斯坦航空工业公司与伊留申设计局将共同设计这款飞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