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组图)抢夺南海马国再添利爪 18架苏30机队建成
www.wforum.com | 2009-08-21 19:10:46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马来西亚空军苏-30MKM战机

马来西亚空军的F/A-18D战斗机

马来西亚空军的米格29N战斗机

    环球时报记者徐真君报道 俄罗斯媒体8月19日报道,俄罗斯已经于两天前交付了最后两架苏-30MKM多用途战机。至此,马来西亚空军的18架苏-30MKM机队组建完成。

  2003年,俄罗斯与马来西亚签署了价值9亿美元的合同,俄罗斯按合同应该于2008年末完成所有战机的交付。合同还包括在马来西亚建设苏-30MKM的维护中心。

  马来西亚航空兵目前拥有多种战机,包括俄罗斯米格-29N战机,美国F/A-18D大黄蜂战机与F-5战机。此次购买的苏-30MKM战机是在提供印度的苏-30MKI战机基础上为马来西亚空军订做的,更改了航电系统等配置。

  苏-30MKM战机是重型双座多用途战机,可以长时间在南海空域巡航,双人座舱可以缓解飞行员长航时飞行的疲劳。同时苏-30MKM可以选择多种先进的反舰导弹武器,包括超音速的Kh-31型超音速近程反舰导弹,亚音速掠海飞行的Kh-59远程反舰导弹与通用化程度很高的3M-54系列导弹。具有较强的防区外打击能力。

  另据报道,俄罗斯已经交付阿尔及利亚22架苏-30战机。剩余6架将于9月完成交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