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大失所望:中印谈判的最后结果肯定是这样
www.wforum.com | 2009-08-09 20:40:32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八月七日,代表中国的国务委员戴秉国与代表印度国家安全顾问纳拉亚南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第十三次谈判,广大网民和媒体深切关注,都想了解结果,因为军事力量印度几乎可以与中国相匹敌,中印双方都是发展中的大国,在国际上都有很大的影响力,藏南十二万平方公里还被中国打输的印度占领着,中国要拿回,印度反而说现在的藏南不但是自己的,而且目前中国还占领印度大片领土,公说公有理,婆道婆公道,双方拗手腕。其实,关注还关注,但要期侍中印双方谈出什么结果,那是不可能的!中国只不过是去“作秀”罢了,印度又何其不是?至于港媒说“中印领土谈判有进展”、“中国底线是要回28%藏南的领土”“中印分割藏南”等等,只不过是炒作,把报纸卖多几张而已。不会有任何结果的。原因是:

    一、印度不会把已吞进口的肉吐出来。上世纪六二年中国打蠃了印度,但却失去了十二万多平方分里的藏南,中国时刻都想要回来,大量史实都证明了藏南十二万平方公里的土地都是中国的,就连分裂分子达赖出生地也在藏南,但世界上没有那么傻的国家,会通过一轮“口水”战,会把实质占领的的土地拱手相让,怪只怪你中国打蠃了,太自信印度人不会去占领,当时却把藏南这片土地腾出来。

    二、印度是个民主国家,导致执政党对中国必须强硬。代表印度执政党与中国谈判的国家安全顾问纳拉亚南必须强硬,与戴秉国谈判必须针锋相对,甚至提出无理要求,要中国归还印度领土,以进攻为防守,寸步不让。执政党越强硬,印度老百姓支持率就越高,印度执政党这次与中国谈国界之事,不是没有收获,而是大有收获。那就是借与比自已强大的中国谈国界,从而向印度人民宣示执政党不惧中国的压力,目前的执政党是最棒的,从而得到国内广大人民的支持、拥护。要不,示威游行,执政党就要下台。

    三、双放愿意谈国界,只不过是向世界各国展示爱好和平的形象罢了。中国与印度两个国家,可以说,是知已知彼的,“口水战”是没结果的,为中印边界问题,双方已谈了十二次了,前十二次双方都愿意坐到谈判桌上谈国界,只不过双方都是做给全世界和对方看的,让全世界和对方知道自已是爱好和平的,不想战争的,但巴望出什么结果,那是绝不可能的,除非太阳从西边出来、公鸡会下蛋了。相当一定时期,相信双方会继续地谈下去,直到战争打响。

    四、没有那一方让步,因为双方都自信。改革开放三十年来,中国经济飞速发展,有了两万亿外汇,国库殷实,积极研发、应用了大批先进武器,中国在国家实力空前高涨时期,十二万平方公里的藏南,不要说印度还藏南28%的土地,就是还95%的土地,中国也绝不会答应。谁答应谁就是卖国贼李鸿章(不少网民签名说了)。印度也不示弱,近十年来,经济上也得到了历史上最快的发展,武器及武器技术得到了仇视中国崛起的欧美及穷疯的俄罗斯支持,军事实力大踏步跃居世界前列,有了强大的军事做后盾,谈判桌上,印度那有低头的道理?

    五、美国的背后支持,俄罗斯的纵容、日本及西方一些国家的响应,印度有恃无恐。印度与中国谈判国界,可以说,不少国家明知是中国有理有据证明藏南是中国的领土,但世界上有影响的大国几乎都是站在印度一边,美国围堵中国,阻上中国实现超级大国实现,俄罗斯担心中国崛起,危及俄远东安全,日本及西方一些国家都不希望中国强大起来,损害自已的利益。可以说,在世界上说话有影响力的国家都不是站在中国这一边的。中国显然势单力薄,在这形势下,印度时时对中国口出狂言,不是没有根本的。

    基于上述五点原因,关外刀客我在这可负责任地对网民说,2009年8月份中印边界谈判没结果,还是维持原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