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揭秘:印度最近玩命地炫耀军力的真正目的
www.wforum.com | 2009-08-04 19:44:55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几天关于印度扩大武力的报道简直是车载斗量,而全世界国家从来没有像印度这样对扩大武力一事自吹自擂,恨不得立即成为继美俄之后的第三核武大国,这是何故?

  《中国时报》分析称,拼命向外购买武器,这是印度增强国防的特色,它购买的东西简直可以成为一个陈列馆,有俄国武器、美国武器、欧洲武器、以色列武器,现在是只要先进武器就买,于是印度军中有旧式武器、有新式武器、有欧美货、有俄国货;武器水平固然参差不齐,标准当然更难统一,一旦作战时,后勤怎样能够解决更是难题。这样的武力只能炫耀,难以真正发挥其战力。

  而且美国军方对印度国防军的评价也很低,说它军备固然先进了,但庞大的军事基础却处于崩溃状态,这份战力报告且引用美国军官的话说:“印度军人又懒又僵化,总是重理论轻行动,重战术轻战略,重外观轻实质。”如果是这样,印度简直是开自己玩笑,印度有十二亿人口,据印度自己的调查机构统计,目前仍有三亿人口吃不饱,而政府却花上千亿美元购买武器,这算什么政府?印度购买航空母舰、核潜舰、空中加油机,这都是攻击性武器,不是口头上所说为对抗中国的崛起。

  印度这样大事声张,甚至放话说10年后将如何如何,20年后30年后将如何如何,这迹近宣传了。

  究真实,印度的目标应是很现实,就是要造成印度已是核大强国,绝对有资格而且有必要进入联合国安理事会充当常任理事国,与目前的五强平起平坐,即使目前共同行动的日本、巴西、德国无法如愿,印度应该是例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